到了暑假,正值青少年的活躍瘋癲期,當然[]也不例外,開暑的第一天,跟朋友[楊偉]約在還不算太爛至少有碗筷的餐廳吃飯時,看到楊偉把在浨轎高中[福利社]買的[假蟑螂]夾進菜單裡,我問:[你在搞什麼鬼=="],揚偉:[當然是嚇一下年輕店員美眉囉!嘿嘿]天哪!我怎麼會有這種損友,我:[這樣不好吧……],楊偉:[不會啦,搞不好還要的到電話號碼哩~],我:[跟你講,等一下被投訴到學校去,如果給教官知道,那我們可以準備5~6罐墨水了(註:悔過書)…],楊偉:[沒那麼哀啦!搞不好店員美眉還會被我帥氣的臉龐嚇到勒!哈哈],我看著滿臉土住的楊偉... undefined [心裡想著:真的會被嚇到沒錯啦,但嚇到後我應該會收到揚偉[在少年感化所]的通知吧…],我微微的點了點頭,我們在菜單上點完了果汁、不加蛋的蛋包飯還有豆干,就把菜單遞給了店員美眉(楊偉當然沒忘記把蟑螂夾進菜單裡),果然如我精準的預知一樣,店員妹她大叫了但有些微不一樣的是,她叫的原因不是蟑螂(因為我故意在遞給店員菜單時把夾在裏頭的蟑螂滑掉了)而是看到菜單上(楊偉的自拍裸照),我也現在才發現楊偉也把他的照片夾進去了並附上聯絡電話,我:[你幹嘛把你那嚇到祖宗十八代都流淚的照片夾在裡面],楊偉:[很帥啊,說的那麼難聽~]於是不出我所料兩天後我就得知了楊偉被拘留在感化所的通知了,並替他那生病的腦袋感到悲哀。 undefined

開學之後,我揹著在暑假期間裝了一堆書結果根本一本都沒看的厚重書包去浨轎高中,看到了我那腦袋中風的損友[楊偉],他手上拿著裝一堆書的塑膠袋,沒錯...你猜對了!他把書包弄不見了,於是我便假裝不認識的走了過去,結果走了大概五秒鐘就聽到了主任在大門口大吼的叫罵聲,沒錯主任臉部會如此扭曲的原因果然是[楊偉],主任:[你是怎樣!家裡失火書包被燒掉了是不是],楊偉:[不是的,是我在[少年感化所]認識的朋友[宋茵締]拿去家裡滅火了],主任:[怎麼個滅法],楊偉:[就是把書包浸濕之後蓋在火堆上],主任:[結果勒],楊偉:[結果順利的滅掉了厲害吧!主任,我做了人生最有意義的事],主任沉思了一會,我以為楊偉沒事了,但沉思之後的下一秒主任便大吼:[關我X事啊,你腦袋到底裝甚麼阿!給我去學務處寫1500字的悔過書]undefined 楊偉:[為什麼阿~],主任:[快滾去寫!!],於是我又在心裡替[楊偉]悲哀了一回。

到了教室,我草率的做完了早上的打掃工作並回到了座位上看著我那沒營養的小說,等待著鐘聲響起,鐘聲響了之後新班導進來了看著楊偉的座位空著,便也就悲哀的搖搖頭,開始了點名,我看著新班導,便有著賭爛他一定會出許多功課的想法,沒想到在點名時就更確定了這個想法,因為他根本不識字,大家看這部影片就會知道我的感受了   https://www.facebook.com/0101testnews5/videos/1769138089996698/?__mref=message_bubble   (註:這裡請自行把網址複製到Google貼上才可觀賞此影片)這就是我的高中生活。(在此又嘆了一口氣{}~) undefined

arrow
arrow

    tony9633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